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险胜晋级四强 遇老对手李宗伟交手记录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08-17 22:47:04

  导读: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目前排名第三获17金牌,而日前林丹险胜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林丹再次遇老对手李宗伟VS,两人多次交手曝林丹李宗伟交手记录惊人。

 QQ截图20160817221239.jpg

在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宗伟成功压制住中华台北的周天成,赛会头号种子耗时42分钟以21比9、21比15直落两局取胜。这样林丹和李宗伟将在半决赛里相遇。

    羽毛球男单小组赛,林丹首秀大比分2:0战胜奥地利对手。作为奥运“四朝元老”,林丹将向男单三连冠发起冲击!本届奥运会,也极可能会是林丹、李宗伟的谢幕演出。如果两人顺利挺进四强,第三次“林李大战”就将在半决赛中打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