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 李宗伟第一谌龙林丹分获第二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3 23:15:51

  导读:近日,一份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表曝光,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重获第一,而谌龙、林丹分获第二三名。此前,李宗伟因服禁药被停赛8个月,中国名将谌龙上升到第一位,而此次谌龙则因伤退赛,从而李宗伟再回第一。

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jpg

  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 李宗伟第一谌龙林丹分获第二三

  凤凰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新华社吉隆坡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世界羽联9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积分超越中国选手谌龙,重夺羽毛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在刚刚结束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中,李宗伟在决赛中击败丹麦好手约根森夺冠,谌龙则因伤退赛。因此,在最新一期排名中,李宗伟的积分达到94453分,重返男单世界第一宝座,中国选手谌龙(88944分)和林丹(75388分)分列第二和第三。

  在此之前,李宗伟曾经长期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但2014年至2015年他因服用禁药被停赛8个月,谌龙上升到世界第一。今年以来,在经历了全英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的低迷之后,李宗伟开始爆发,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亚锦赛和印尼公开赛上接连夺冠,在代表马来西亚出战汤姆斯杯比赛时也有稳定发挥。

  不过,李宗伟和老对手林丹均退出了本周举行的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