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将开启里约首秀 2016奥运会林丹比赛时间表公开

来源: 新华网 2016-08-11 17:54:17

   导读:今晚19点25分,中国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将开启里约首秀,林丹作为羽毛球史上唯一男单全满贯得主,此次里约奥运会的表现万众瞩目,2016里约奥运会林丹赛程级比赛时间表公开。

林丹.jpg

林丹将开启里约首秀 2016奥运会林丹比赛时间表公开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羽毛球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小组赛今日全面开打。作为羽球史上唯一男单全满贯得主,虽然状态已不在巅峰期的林丹本次抽到一支糟糕的签位,但他仍会朝着自己第三块奥运男单金牌前进,晚上19点25分,林丹将会首次亮相里约赛场。上届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创纪录的包揽了五枚金牌。而本届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却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混双将会是羽毛球决出的首块金牌,决赛于8月17日晚上19点30后进行。随后女双(8月18日)、男双(8月19日)、女单(8月19日)、男单(8月20日)将会依次决出金牌。中国队在这些项目上都有着冲击金牌的实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