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国晋级四强与德国会师 冰岛进两球虽败犹荣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08:23:30

   导读:近期的“欧洲杯”可谓是一出好戏啊,今凌晨法国晋级四强冰岛止步八强,此前,英格兰输给冰岛可谓是最大的冷门,直到今天比赛前球迷还请求乌贼刘穿法国球衣,可惜法国作为东道主未能让他们如愿。

法国.jpg

法国晋级四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 7月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法国和冰岛之间展开。上半场,吉鲁低射破门率先进球,格列兹曼角球助攻博格巴头球破门,中场结束前帕耶、格列兹曼相继进球,下半场,西格索尔松门前捅射扳回一球,吉鲁头球上演梅开二度,比亚尔纳松头球扳回一球,法国5-2冰岛晋级四强,与德国会师半决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