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福原爱恋爱 男友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同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1:08:06

  近日,日本乒乓球瓷娃娃福原爱恋爱啦!男友竟然是台湾人,而且也是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恋爱的消息传出后,男友江宏杰家庭背景也随之被人肉。

3.jpg

【图】福原爱恋爱 男友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同一般

   昨天日本善于爆料的周刊杂志——《周刊文春》 披露,日本乒乓球一姐、“瓷娃娃”福原爱目前正与中华台北的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恋爱,两人预计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而福原爱很快确认了该消息。

    昨天下午,福原爱用自己私人教练的微博予以回应:“大家好,我是福原愛。用我的教练汤媛媛的微博说一下我的事情。这次我私人的事情报道,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8月份还有里约奥运会。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关于是否结婚这个问题,福原爱说:“现在我的头脑中都是奥运会的事情,如果到了那个阶段,肯定会向大家报告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