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险胜晋级四强 遇老对手李宗伟交手记录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08-17 22:47:04

  导读: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目前排名第三获17金牌,而日前林丹险胜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林丹再次遇老对手李宗伟VS,两人多次交手曝林丹李宗伟交手记录惊人。

林丹奥运后赛程出炉 八个避孕套故事起源揭晓.jpg

林丹险胜晋级四强 遇老对手李宗伟交手记录惊人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林丹凭借实力和经验在决胜局后来居上,他经过1小时10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6、11比21、21比18)险胜印度的斯里坎斯进入四强。林丹在半决赛里将与老对手李宗伟交锋。

林丹和斯里坎斯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锋3次,林丹2胜1负占优。最近一次是2014年中国公开赛决赛,林丹0比2负于斯里坎斯。淘汰赛首轮,斯里坎斯淘汰了丹麦的约根森,他的实力不容小视。很有意思的是,斯里坎斯的偶像有一个就是林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