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8:45:23

  导读:日前王宝强自发表离婚声明之后到北京法院正式对老婆马蓉提出离婚诉讼,不过院方了解到马蓉却早已将财产转移,原属宝宝的名下房产竟然一夜之间蒸发,连宝宝自己都不知道在哪了。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

    换句话说,即便是马蓉出轨为真,也只能作为过错方给宝宝多分一部分财产或给予精神损失的赔偿。至于宝宝名下财产,不论如何隐藏,只要在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生产经营的收益都属于共同财产。

    这些财产,很多不是王宝强名下的,马蓉14日还在找友人帮她转移资产。”

    并称:“夫妻俩有9套房产,大部分都是女方或女方父母的名义购买。马蓉父母为了拿北京购房指标甚至假离婚、再分别找北京人假结婚。”

    关于《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