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8:45:23

  导读:日前王宝强自发表离婚声明之后到北京法院正式对老婆马蓉提出离婚诉讼,不过院方了解到马蓉却早已将财产转移,原属宝宝的名下房产竟然一夜之间蒸发,连宝宝自己都不知道在哪了。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

    而关于宝宝的财产问题,@北京朝阳法院 今天也公开发微博声明,称“马蓉与王宝强经纪人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的恶劣行为”

    2016年3月15日,该公司发生了第一次股权变更,在这次股权的变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则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改为13%。而公司另外25%的股权持有人为王宝强现任经纪人任晓妍,在此次股权变动中未显示股权比例有作更改。

    在一个月后,4月19日,公司股权再度发生了更改,变更前为王宝强、任晓妍、宋喆三个自然人股东的股权分配,变成了以王宝强为唯一自然人股东、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法人股东的合伙公司,而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是一家今年4月8日成立的新公司,法人代表为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