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王宝强离婚财产曝光 同学爆其混乱情史传大学被包养

来源: 网易 2016-08-15 13:52:52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引发热议,今日王宝强再发声明,称与马蓉离婚的决心已定,另外已经起诉离婚分割财产,据悉马蓉在婚内出轨而且隐藏转移共同财产,马蓉昔日八卦也被同学爆料,其大学同学称马蓉在学校就为了利益交往不少男友,而且还有马蓉被包养的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离婚2.jpg

  今日,王宝强起诉与马蓉离婚,称马蓉在婚姻期间不仅与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