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8:45:23

  导读:日前王宝强自发表离婚声明之后到北京法院正式对老婆马蓉提出离婚诉讼,不过院方了解到马蓉却早已将财产转移,原属宝宝的名下房产竟然一夜之间蒸发,连宝宝自己都不知道在哪了。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 王宝强名下房产一夜蒸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在律师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法院正式提起离婚诉讼。此次宝宝要交的诉讼费在六位数左右(后来新闻称按照一亿元暂计财产价值,王宝强此次诉讼费24万)。

    不过对于一个演员、一个公众人物来说,六位数的诉讼费好像并没有对他们的财务构成什么巨大的威胁对吧?那宝宝为什么要借款交费呢?

    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一日之内被转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