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曝光 儿子确定不是亲生女儿未知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6:52:07

  导语:王宝强老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酒店开房被抓奸,王宝强宣布离婚,而更劲爆的是,宋喆妻子杨慧@王宝强去做亲子鉴定,随后网上曝光了一份疑似王宝强带儿子做亲子鉴定的结果,王宝强儿子王小二果然非亲生,而女儿是否亲生暂时为知。

王宝强.jpg

王宝强8.jpg

王宝强凌晨发表离婚声明

  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比赛当中,娱乐圈却在14日凌晨发生了一场“爆炸”,知名男星王宝强发表声明,指责自己的校花老婆马蓉和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多年婚外情,一时间娱乐圈炸了,各种爆料瞬间涌出,有王宝强将马蓉抓奸在酒店的现场裸照,也有曝马蓉宋喆3P的惊爆消息,随后马蓉立刻做出回应,指责多年遭王宝强家暴,并且有爆料称王宝强也不是什么好鸟,自己在外包养了3名女大学生,表面老实的王宝强这次彻底遭遇人品危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