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曝光 儿子确定不是亲生女儿未知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6:52:07

  导语:王宝强老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酒店开房被抓奸,王宝强宣布离婚,而更劲爆的是,宋喆妻子杨慧@王宝强去做亲子鉴定,随后网上曝光了一份疑似王宝强带儿子做亲子鉴定的结果,王宝强儿子王小二果然非亲生,而女儿是否亲生暂时为知。

2.jpg



  早前有网友爆料过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说是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帮他接了《真男》。要知道《跑男》的知名度远超《真男》,况且录制《真男》需要在军营一待就是几个月,难道经纪人是在为马蓉创造苟合机会?

  宋喆骗自己老婆说和马蓉奸情是为了家为了她,她老婆妥协了,默默的忍受自己老公和马蓉偷情,最近可能找到证据宝强儿子是自己老公的孩子,这是要出局的状态,崩溃,然后把自己珍藏的证据告知宝强,宝强这才发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