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曝光 儿子确定不是亲生女儿未知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6:52:07

  导语:王宝强老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酒店开房被抓奸,王宝强宣布离婚,而更劲爆的是,宋喆妻子杨慧@王宝强去做亲子鉴定,随后网上曝光了一份疑似王宝强带儿子做亲子鉴定的结果,王宝强儿子王小二果然非亲生,而女儿是否亲生暂时为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儿子宋喆照片对比亲子鉴定非亲生.jpg

王宝强儿子与经纪人照片.jpg

  王宝强凌晨发微博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声明中表示老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婚内出轨,让王宝强无法容忍,故而离婚,声明最后,王宝强提及自己的儿女,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干涉,让她们健康成长。没想到的是,却有网友晒出王宝强儿子和经纪人宋喆的对比照,质疑儿子不是王宝强亲生的。

  随后有网友留言回复,希望王宝强去做亲子鉴定。但小编认为,大家可以给孩子更多的空间,王宝强既然公开宣布离婚,大家可以把焦点放在妻子出轨一事,而不是盯着王宝强的孩子不放,是不是亲生,王宝强自有定论。

  随后,网爆,王宝强曾带两儿女去做过亲子鉴定,DNA相似度仅为2%到8%。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