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为什么退出跑男 妻子马蓉与儿女节目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6:44:31

  王宝强近日参加《真正男子汉》频繁上热门,在部队中的表现重新再现许三多的憨厚,然而放弃《奔跑吧兄弟》还是引发不少网友的疑问,究竟王宝强为什么退出跑男呢?小编猜测王宝强演《士兵突击》走红,这次重新回部队录节目也能再次感受当年的心情,而且在《真正男子汉》中大方曝光女儿和儿子。

搜狗截图15年05月20日1643_35.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嘉宾名单,除王宝强退出外,基本沿用了第一季的原班人马。那么问题来了,当初和网友“赌咒发誓”要退出的陈赫留下了,“少林小子”王宝强为什么却不见了踪影呢?为助大家理清思路,小编今天就任性开扒“宝宝”无缘跑男的幕后真相。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