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曝超级女声王金金和丁一文是同性恋 大尺度吻胸照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3 23:55:54

  导读:在2016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王金金以其独特的个性受到网友关注,不过随后却有网友曝料称其和老公丁一文是同性恋,还曝出一组两人的大尺度吻胸照片,不过,目前当事人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丁一文和王金金是同性2.jpg

  惊曝超级女声王金金和丁一文是同性恋 大尺度吻胸照曝光

  作为一名网红,而且还是知名的网络主播,王金金的感情问题同样是受到网友们关注的,在王金金的微博中,也有一些她和疑似男友的合照,据说这位疑似男友叫丁一文。丁文长得很帅气清秀,以致于王金金男朋友丁一文是男是女?有网友翻出王金金直播时候的照片,旁边的人穿着裹胸的是她男友,说他是束胸。

  有部分网友说王金金男朋友丁一文是男的,并晒出了丁一文剔胡须的照片,有网友说王金金在映客网上说过丁一文是男的,目前两人的关系还很密切,没有传出分手的消息。

 

 

  关于《惊曝超级女声王金金和丁一文是同性恋 大尺度吻胸照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