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曝超级女声王金金和丁一文是同性恋 大尺度吻胸照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3 23:55:54

  导读:在2016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王金金以其独特的个性受到网友关注,不过随后却有网友曝料称其和老公丁一文是同性恋,还曝出一组两人的大尺度吻胸照片,不过,目前当事人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丁一文和王金金是同性.jpg

  惊曝超级女声王金金和丁一文是同性恋 大尺度吻胸照曝光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超级女声人气女皇王金金强势上线,浓妆艳抹让王金金更加精致。有网友纷纷评论从前不喜欢女孩子浓妆艳抹,但是在王金金身上并不冲突,有一种强烈的气场。

  在此之前的2016超级女声全国海选阶段,王金金长期占据人气总榜第一的宝座,被成为超女“人气女皇”。而当晚的表现,也证明了她女皇地位实至名归。不论是演唱部分的嘶吼,还是独特的妆容打扮,让洪涛给出了“作为一个艺人站在舞台上,就要让人记住,今天你的表演,不管表演得怎么样,大家一定记住你。”的高评价。

  在评委给王金金打上“奇葩”的标签后,她显得很欣然接受。她认为奇葩恰恰说明了今晚60位选手中她的独特。对于评委的点评,她表示“我会听取黄绮珊老师和洪涛老师对我唱歌方面的指导,我会慢慢去学习。但是妆容、穿衣风格我还是会保持我的风格,因为我要变了就不是王金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