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小说樊胜美结局曝光 传当小三无人要最后和王柏川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20:26:02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刚开播不久,网友们就纷纷扒出小说中人物的结局。这不,近日,樊胜美在欢乐颂小说中的结局就被网友曝光了。据了解,在小说中,樊胜美为了更好的生活竟甘当小三,非高富帅不嫁,最后无人要,和自小暗恋她的王柏川在一起了。

QQ截图20160422154426.jpg

欢乐颂小说樊胜美结局曝光 传当小三无人要最后和王柏川在一起

  《欢乐颂》小说中的樊胜美和电视剧一样,是一个励志美剧,很多观众在看完前四集剧情以后纷纷表示这个角色和原作品非常的相似。那么《欢乐颂》小说中樊胜美是小三吗?樊胜美喜欢王柏川吗?在电视剧当中最后和谁在一起呢?

  《欢乐颂》小说中的樊胜美齐的确当过小三,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她有一段当小三的经历,不过这并不是她原本的意愿,最后她应该还是和王柏川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