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女医明妃传电视剧和小说结局 谈允贤最终情归何处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16:56:49

   随着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的热播,剧中的人物和剧情引起各种吐槽,尽管如此,电视剧和小说的大结局仍是观众关注的话题,谈允贤最终情归何处?结局又如何呢?

11.jpg

    关于《女医》这部剧,除了剧中治病偏方备受争议之外,女主角刘诗诗(允贤)最后是跟霍建华(朱祁镇)在一起,还是与黄轩(朱祁钰)白头偕老,也是观众关注的话题。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遭剧透,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嫁给了朱祁钰,而霍建华在里面扮演的朱祁镇成了苦逼皇上。据悉,谈允贤和朱祁钰先相识互相喜欢,后因土木堡之变谈允贤跟朱祁镇流落异族,朱祁钰迷恋权利不肯让位还娶了谈允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