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天放弃英国特殊国籍 父母贵族世家显赫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3 14:31:17

  导读:马术华天天真少年心态好得出奇,在参加2008年奥运会前,母亲聘请了英国顶尖的运动心理学家来帮助他。他却说“我其实不太需要,我只是个18岁的天真少年。”华天放弃英国特殊国籍,其父母系贵族世家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360截图20160813142112699.jpg

华天放弃英国特殊国籍 父母贵族世家家庭背景曝光

在里约奥运会马术个人三项中,26岁的中国选手华天和他的战马堂-热内卢配合默契,获得63.6分的总分,最终获得第8名,创造了中国马术的新历史。

中国唯一马术选手,1989年出生,中英混血,绝对是另一种新画风的逆天帅气!骑马的样子太优雅。

相貌和身世完全就是玛丽苏中二小说逆天男主角的设定!大家都知道,能玩马术的家庭都不是一般家庭,看华天的家世,真的是有点夸张了!先看爷爷辈的,他爷爷是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历史上第一期飞行员。被毛泽东誉为“孤胆英雄”。外公是二战老兵,电影《桂河大桥》里男主人公的原型。外婆更传奇,是亨利八世第三任妻子家族的后代,与费雯丽等名流是闺中密友。再看他爸妈,他爸爸开办大众航空公司。妈妈则曾是宝洁公司中国亚太区董事,英国赛马委员会高级顾问。因为父母都出身军人家庭,从小对华天就会进行爱国教育。再来膜拜一下十分具有贵族气质的长相,高鼻梁,浓眉大眼,和吴彦祖还有几分相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