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系二婚 传曾是混混逃课打架泡吧无所不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5:16:48

  近日,因《恶棍天使》邓超成为各大网站头条,其各种隐私成为网友深扒焦点,家庭背景也被曝光了。据了解,邓超父母都属于二婚,其是父母再婚后的孩子,备受宠爱,不过网上却传言成名前的邓超是一混混,逃课、打架、泡吧、跳舞,无所不做!

1.jpg

邓超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系二婚 传曾是混混逃课打架泡吧无所不做

  据悉,邓超祖籍江西南昌,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然后结合有了邓超。

  据邓超回忆,家中排行最小的他并不是最受宠的孩子,反而是挨打最多的,由于家庭是重组家庭,邓超是父母再婚后的孩子,所以当长大懂事后的邓超回想起父母常说的“只有你能打”,他表示理解,因为只有他,是他们共同的孩子,是一个小桥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