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出生音乐世家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11 17:35:38

  导读:在今晚的中国新声音舞台上将迎来一位大牌歌手官灵芝,那么她有多大牌呢?随后有网友扒出其个人资料,原来其出生音乐世家,家庭背景惊人,是和齐豫、蔡琴齐名的歌手。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jpg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出生音乐世家家庭背景惊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本周盲选收官战中将迎来一位大牌学员。一曲《Unchain MyHeart》结束,哈林便真诚地朝台上的学员喊了一声,“老师好!”这位让众导师都以“老师”相称的学员便是有着“客语界的江蕙”之称的官灵芝。官灵芝出身音乐世家,但家里人却对她的音乐之路万般阻扰。不过官灵芝的坚持终于修成正果,于2010年获得了第21届台湾金曲奖。四位导师纷纷向官灵芝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汪峰调侃那英冲下来是为了“向官老师学习”;哈林认真地表示自己冲下来既是致敬,也是学习。没有冲下来的周杰伦也不忘表达自己的敬意,称自己没有冲下来,是因为那英警告他,“这个学员我要,你不准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