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马术运动员华天放弃英国国籍 系中英混血家境显赫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21:47:28

   导读:在今日的马术三项越野赛中,中国马术运动员华天创下了中国马术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据悉,华天系中英混血家境显赫,2006年放弃英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

中国马术运动员.jpg

中国马术运动员华天放弃英国国籍 系中英混血家境显赫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惊心动魄的马术三项越野赛完赛,中国骑士华天与“堂-热内卢”不负众望,两项累计罚分55.60,暂列第11位,已是中国马术奥运会最好成绩!

    父亲华山,是中国人,从事航空工业,他在中国开办了第一家真正私人性质的航空公司——大众航空公司。

    母亲罗山(Sarah Noble) 则是亨利八世第三任妻子Seymour 家族的后代,诺贝尔家族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贵族世家之一。罗山是看着她的父辈在马背上竞技而长大的,而华天在盛装舞步比赛上所戴的高顶礼帽,正是他的外公留下的遗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