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张子萱领证获父母认可 个人资料过往情史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5-25 14:58:54

  导语:近日,陈赫约圈外好友聚餐夸张张子萱是好姑娘引发网友热议,有知情人爆料陈赫张子萱领证获父母认可,不过关于张子萱的猛料却一个一个被曝出,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来凑热闹,称张子萱是Bonobo,内容之劲爆令人咋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张子萱领证获父母认可 个人资料过往情史曝光.jpg

陈赫张子萱领证获父母认可 个人资料过往情史曝光

  陈赫张子萱近期“爆料”不断,2月24日据爆料,有网友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和张子萱,主持人朱桢也陪同前往,疑似领证。媒体随后向陈赫经纪人求证,对方简短表示:“不知道,不回应。”

  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子萱被曝还陪陈赫回福建老家见了家长,看来已获陈赫家里接受,似乎预示着两人将修成正果。此前更是有爆料称陈赫带张子萱做产检,但一系列的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