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22:25:26

  TFboys粉丝打架视频今日在网络上疯传,TFboys粉丝打架的原因也随之曝光,据悉,王俊凯的粉丝与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而大打出手,TFboys粉丝打架视频曝光后,两家粉丝也互相指责对方,这很令爱豆伤神。

易烊千玺粉丝打人.jpg

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

    网友评论:

    奶酷Karry王  : 四字粉丝先打人,能不能不要倒打一耙!!!就像当初易烊千玺在康熙来了里写错字,说是王俊凯写错的,结果呢!!!!事实是什么,千家不要太过分,你家有后台是吧!什么事都会把推干净!!!和wy粉丝挣地盘报道都说wy粉丝的错,事实就一定是的吗?人在做天在看!!

    铑孟纸 #易烊千玺粉丝打人##易烊千玺粉丝聚众打人# 说真的以前也不是没追过星,去过很多现场大家都是和和气气的,都努力为爱豆应援。没见过像你们这种粉丝,在网上一天到晚的装委屈装可怜博同情就算了,线下还这么没素质不讲规矩无理取闹还恶意伤人,线下不要脸线上也很无耻,脏水通稿倒是买的快啊?

    艾克潮潮G #王俊凯粉丝打人##易烊千玺粉丝打人# ,tfboys昨晚在五棵松举办三周年,但是各家粉丝为了抢位置打了起来,易烊千玺粉丝说王俊凯家自导自演打人,王俊凯家说是易烊千玺粉丝先动手。各路粉丝都要炸了啦!

    狮子七星瓢虫蚂蚁:说wjk粉丝打人就所有人都说没素质,性质恶劣,现在证易烊千玺粉丝打人,就有人站出来说,这事就算k家粉丝有理也不要得理不饶人什么的,呵呵咋说都是你们有理,恶心

    关于《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