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诈骗 网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在哪个台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1:32:29

  tfboys粉丝诈骗引热议,骗子也太猖狂了不过这智商行骗是个人都知道他是骗子吧。据悉,一网友称自己收到了一个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的诈骗信息,对方欲给他介绍兼职工作要求该网友先交钱。tfboys很忙目前在录制网剧超少年密码,该片哪个台播出有女主角吗成热搜。

112544xhdffp6a8889z9s6.jpg

【图】tfboys粉丝诈骗 网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在哪个台播

    继吴彦祖、霍建华在深山拍戏被打飞后,近日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也不幸躺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事情的详情。

    据了解,“账号异常易七水”的网友曝出搜到的一个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的私信,私信称他现在做兼职想通过自己的双手赚钱去看偶像,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他的兼职行业,但是入会需要交钱。随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转发此文,并提醒网友,这是骗子的套路,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这跟“霍建华被打飞”简直就是一个套路,这骗子的智商有点负数。小偷提醒,面对这样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汇款、转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