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22:25:26

  TFboys粉丝打架视频今日在网络上疯传,TFboys粉丝打架的原因也随之曝光,据悉,王俊凯的粉丝与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而大打出手,TFboys粉丝打架视频曝光后,两家粉丝也互相指责对方,这很令爱豆伤神。

TFboys粉丝打架33.jpg

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

    但随后,易烊千玺粉丝又发表长微博表示,其实是王俊凯粉丝先动手打了易烊千玺粉丝一巴掌后,易烊千玺粉丝出于自卫才还击。

    而从王俊凯粉丝曝光的视频看来,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只有几个女生打架的画面,实在无法看出是哪家粉丝先动手。
而关于打架起因和孰对孰错,两家粉丝各执一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