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22:25:26

  TFboys粉丝打架视频今日在网络上疯传,TFboys粉丝打架的原因也随之曝光,据悉,王俊凯的粉丝与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而大打出手,TFboys粉丝打架视频曝光后,两家粉丝也互相指责对方,这很令爱豆伤神。

易烊千玺粉丝打架.jpg

tfboys粉丝打架 两家相互指责对方令爱豆神伤

    粉丝之间为了自家爱豆争吵是常有的事情,不过,TFboys粉丝打架却令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据悉,王俊凯的粉丝与易烊千玺的粉丝大打出手,两家也互不谦让,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不是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会作何感想,粉丝行为总是让爱豆买单。不过,也有网友拒绝道德绑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