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骗子冒充tfboys粉丝诈骗 易烊千玺弟弟女友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9:42:37

  日前,有一自称霍建华的脑残及骗子发短信诈骗令网友吐槽不止,12日,骗子竟然冒充tfboys粉丝诈骗。私信称他现在做兼职想通过自己的双手赚钱去看易烊千玺,还号召更多的粉丝加入他,但是却提出要收入会费的要求。

QQ截图20160314190049.jpg

tfboys粉丝诈骗

  3月1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为了筹钱去看他,现在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也希望更多的“千玺粉”加入到他的组织一起赚钱,但是入会是要交钱的,不过入会后可以成百上千的翻倍。并强调“喜欢易烊千玺的人都不会坏”,“不是传销、是兼职不是微商”等等,看上去所有理由都非常的不让人信服。

  3月13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提醒称:“告诉你,这都是骗子的套路。切记:不轻信、不汇款、不转账!这个锅@TFBOYS-易烊千玺不背!”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

    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