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1:17:23

   导读:近日,靳东在接受采访时口误称搜了一些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的文章遭到网友吐槽,众多周知诺贝尔没有数学奖,今日,靳东为自己的口误道歉,并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靳东道歉.jpg

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靳东工作室转发此微博,并对于无心之失的口误深表歉意,写道:“数学即是科学也是一门独有的艺术,更是医学的基础。靳sir从胡八一直接跳跃叨庄,无缝连接角色转换的同时还要赶拍杂志做采访,对于无心之失的口误深表歉意。今起小室和靳sir一起重读百科全书,follow me。”

 


    关于《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