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儿子正面照曝光 靳东昔日恋情揭秘曾爱隋俊波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09:10:09

  因为《伪装者》和《琅琊榜》爆红的大哥靳东成为万千女观众的偶像,不过“老干部”靳东其实已经结婚生子,靳东与女演员李佳结婚并且生下爱子,近日全民星探曝光靳东儿子正面照,而且曝光靳东大学恋情,曾与演员隋俊波热恋。

 2345截图20151110091805.jpg

  “本来是冲着胡歌去的,结果被演明楼的靳东和演明诚的王凯征服了,楼诚台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一部《伪装者》强势霸屏20多天,多年不红的实力派演员靳东在40岁上终于彻底火了一把,“靳东不红,天理难容”成了热门话题。国庆期间风行摄影师拍摄到靳东和同为演员的妻子李佳一同陪家人吃饭,私下生活首度曝光。荧屏上一张“老干部”脸的靳东在爱子面前一秒切换全能奶爸,不知少女们看到这有爱的一幕是心碎呢还是继续舔屏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