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慧乔千万购豪宅 财力惊人曾为偷漏税道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00:00:46

  导读:宋慧乔千万购豪宅使用现金支付令不少网友吃惊,据悉,宋慧乔千万购买了纽约曼哈顿中心附近的豪宅,吸金的宋慧乔出手十分豪气。此前宋慧乔也因偷漏税陷入丑闻,不过,之后,宋慧乔公开道歉也挽回了形象。

宋慧乔千万购豪宅 (2).jpg

宋慧乔千万购豪宅 财力惊人曾为偷漏税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中世电子报》5月10日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皆因《太阳的后裔》人气再度暴涨!而本身就很会吸金的宋慧乔过去曾卷逃税风暴,不过她财力雄厚是事实,近来韩国节目《名单公开2016》就指她过去曾花174.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买下纽约豪宅,且是豪气直接用现金付清。

    韩国节目《名单公开2016》爆料她的房地产内幕,透露过去她曾用现金支付174.6万美金买下纽约曼哈顿中心附近的豪宅!此外,目前她在首尔的住处市价也高达30亿韩园(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还有指她近来替妈妈买下一栋价值高达9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的大房,并将房子名字登记在妈妈名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