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1:17:23

   导读:近日,靳东在接受采访时口误称搜了一些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的文章遭到网友吐槽,众多周知诺贝尔没有数学奖,今日,靳东为自己的口误道歉,并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靳东口误.jpg

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8月4日,某杂志对靳东近日接受采访时两处错误刊登作出更正,称:“靳东先生的封面故事内文有如下两处刊登错误,特此更正:‘以24岁高龄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更正为‘以23岁高龄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另一处‘牵涉到数学知识…’更正为‘牵涉到的数学知识,我再去搜,看了一些获得过数学奖项的文章,让我发现了数学的乐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