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1:17:23

   导读:近日,靳东在接受采访时口误称搜了一些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的文章遭到网友吐槽,众多周知诺贝尔没有数学奖,今日,靳东为自己的口误道歉,并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为口误道歉.jpg

靳东为口误道歉 承诺以后一定要博览群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靳东在接受某杂志采访,谈到自己的兴趣时靳东表示自己喜欢在睡前看一些专业性强的书籍,杂志中写道“靳东搜了一些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的文章,让他发现了数学的乐趣,就像艺术,文学,是很好玩的。”不过众所周知,诺贝尔奖项中并无数学奖。对此8月4日,该杂志在微博发文,对刊登错误作出更正“牵涉到的数学知识,我再去搜,看了一些获得过数学奖项的文章,让我发现了数学的乐趣”。随后,靳东工作室也真诚道歉,并表示以后工作室和靳东一起重读百科全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