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被曝出柜疑恋郭敬明 曾自曝与女友分手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9:38:12

  陈学冬自进入娱乐圈,很少传绯闻,网友对于陈学冬女友是谁非常好奇,陈学冬有没有女友呢?陈学冬与郭敬明多次被传绯闻,二人被疑是同性恋,如果真是这样,陈学冬和郭敬明谁是受呢?

郭敬明陈学冬同游.jpg

陈学冬被曝出柜疑恋郭敬明 曾自曝与女友分手原因

   网友早已看穿这一切:“好一把冷冷的狗粮??拍在我脸上”“他俩到底知不知道含蓄这两个字怎么写”

    陈学冬几前就已经与郭敬明熟识,郭敬明还亲切的称呼陈陈学冬为“冬冬”,并赠送了签名版《小时代》给他,两人经常互动交流。而陈学冬这边,更是刻意整容成郭敬明的样子,眉眼间都与郭敬明极其相似。因此不少网友们猜测陈学冬和郭敬明什么关系,甚至猜测郭敬明与陈学冬是同性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