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素颜现身被曝出柜 与男友分手否认女女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11:42

  因出演《小时代》而走红的女星郭碧婷最近屡屡被传出柜的消息,一直未得到她的正面回应,近日女神出席某首映会时终于公开谈论这个话题啦。

31.jpg
郭碧婷素颜现身被曝出柜 与男友分手否认女女恋
    自从郭碧婷出演了《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长发飘飘自带仙气的南湘之后,演艺事业就眼看着蹭蹭蹭的往上涨,不仅代言广告变多,电视剧变多,就连综艺真人秀的节目中都能见到了她的身影。最近,她又参加了一档叫做《女神新装》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好脾气审美有好的她更是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赞美,不少人都路人转粉了,都觉得郭碧婷从内带外都是美的。

    近日,微博上一个19岁的女生“比比蓝”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她爆料称一个女艺人与她谈恋爱,并且发日记和一张图片,图片中的女子与郭碧婷极为相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