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被曝出柜疑恋郭敬明 曾自曝与女友分手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9:38:12

  陈学冬自进入娱乐圈,很少传绯闻,网友对于陈学冬女友是谁非常好奇,陈学冬有没有女友呢?陈学冬与郭敬明多次被传绯闻,二人被疑是同性恋,如果真是这样,陈学冬和郭敬明谁是受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郭敬明.jpg

陈学冬被曝出柜疑恋郭敬明 曾自曝与女友分手原因

    陈学冬在ins上晒出与郭敬明同游香港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身处奢侈品店试衣服,陈学冬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在陈学冬的衬托下,郭敬明十分“小只”,换上一件黑色卫衣双手比V卖萌,表情微囧。陈学冬开玩笑说:“逛街偶遇一小孩,换衣间一出来我去,哈哈哈。”这狗粮来得猝不及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