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被曝出柜 遭前女友出卖爆料激情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9:42:44

  台湾女星郭碧婷近日被曝出柜了!女神不爱男神是女同,不少宅男纷纷惊呼心碎,就连“粉丝”李易峰也激动的手滑转发了,而爆料这一切的竟然是自称郭碧婷前女友的一枚软妹纸。

 1.jpg

郭碧婷被曝出柜 遭前女友出卖爆料激情细节

 

  近日,八卦的网友们深扒了一篇写于2012年的旧帖,该帖记录了一个加拿大女留学生和某三线女星的同性恋情。网友们本来是当小说看的,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太对劲,这个女星咋那么像郭碧婷?从该帖的叙述来看,郭碧婷对恋人非常温柔,她的恋人长得有点像郭碧婷,并且性格比较软萌,郭碧婷亲昵称呼恋人为“小孩”,简直就是现实生活版的南湘。不过郭碧婷为何又和她分手了呢?

郭碧婷和绯闻女友

《小时代》口碑虽烂,但是却把主演都给捧红了,郭碧婷是其中一个。郭碧婷和“小孩”相识于2012年,是凑巧遇上的,那时候郭碧婷还是三线明星,但是紧接着郭碧婷就爆红了。郭碧婷的一头黑长直的头发令她特别有辨识度,而且郭碧婷的混血基因,令她美出了新高度,郭碧婷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郭碧婷也越来越忙,不能和“小孩”在一起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