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喊话陈冠希视频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内容翻译

来源: 凤凰网 2016-07-31 14:16:51

  导读:近日,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引高度关注,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有何深仇大怨要这样撕破脸?陈冠希用及其粗俗和极端侮辱性的语言大骂林志玲,网友深深怀疑其人品。

林志玲陈.jpg

    随后,陈冠希微博又发文开炮:“我为什么要骂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她比较错吧”。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像是个大新闻”、“这么公开骂林志玲好么”、“冠希哥引进国外先进撕逼模式,指名道姓的骂人”。但也有网友怀疑陈冠希被盗号了。

    对此,林志玲透过助理回应:“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几个礼拜每天都在工作,没接洽也不认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