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喊话陈冠希视频 手撕内幕真相曝光竟是一怒为红颜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00:54:03

  导读:近段时间来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事件在网上是闹的纷纷扬扬,很多网友也是弄不明白这两人没交集的人怎么能闹在一起,日前林志玲喊话陈冠希视频流出,没想到冠希手撕真想竟是为了女友。

林志玲喊话陈冠希视频 手撕内幕真相曝光竟是一怒为红颜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陈冠希被拍到在路边和秦舒培亲密打闹,霸气勾住对方的腰拉到身边,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大方接吻,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毫不避讳:“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现年26岁的秦舒培4年前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赵磊,与陈冠希的绯闻传出时,秦舒培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离婚。而她的老公赵磊之后也被扒出和网红@lisa大额头早就在一起,该网红还偷穿秦舒培的衣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