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用词污秽 揭两人撕逼内幕【有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8 08:03:5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如果说陈冠希的艳照门令他身败名裂,那么昨晚微博大骂林志玲简直就是人格腐败,微博上用了大量“BITCH”等及其污秽的语言,两人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要这样不顾形象脸面公然开撕!

QQ截图20160728075150.jpg

    凤凰网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陈冠希微博用了大量咆哮般的大写与侮辱性言辞来表达自己的激烈情绪,甚至激动到有些语无伦次。他的微博原文是:“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除了对林志玲的激烈辱骂,他也表示他曾警告过林不要激怒他,并表示林志玲的演员、名模身份下是娱乐圈潜规则玩家。

    随后陈冠希又发表一条中文微博,解释自己为什么要骂林志玲,并称林志玲对此心知肚明,他为自己微博开撕的做法辩护“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他(原文如此)比较错吧。”随后将英文微博删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