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宽容陈冠希 陈老湿大骂林志玲内容翻译粗俗不堪

来源: 21cn 2016-07-29 20:16:41

  导读:近日,林志玲陈冠希骂战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对于陈老湿多次在微博上对其辱骂志玲姐姐为什么不发声,林志玲宽容陈冠希,深扒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内容及翻译太过粗俗不堪。

360截图20160729201202086.jpg

林志玲宽容陈冠希 陈老湿大骂林志玲内容翻译粗俗

  7月27日晚,港星陈冠希[微博]突然在微博上用英文狂飙粗口台湾女星林志玲[微博],配文大意是:“你丑,你是bitch,你在娱乐圈混其实是干了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事”。陈冠希还炮轰林志玲是“bitch”,微博一出立即在网上炸开引发轩然大波。陈冠希如此大骂观众口碑极好的志玲姐姐,惹得大批网友不满,认为陈冠希骂林志玲,太粗鲁,用字太难听。

 面对陈冠希的大骂,难听的字眼,林志玲的名誉受到了很大损害。今天28日下午,封面新闻再次电话釆访林志玲的经纪人张小姐,当封面新闻记者问:“林志玲被陈冠希爆粗已经受到了很大损害,林志玲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影响。林志玲小姐会不会向陈冠希动用法律武器,打名誉侵权官司,保护自己的名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