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喊话陈冠希 疑暗讽陈冠希没礼貌语言粗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20:12:01

  近日,陈冠希大骂林志玲震惊娱乐圈,今日,林志玲喊话陈冠希,称言语最伤人,要学会懂礼貌。林志玲疑似在指陈冠希不懂礼貌。此外,林志玲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并称自己因为这件事很伤心,对于好友的力挺,林志玲表示很感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喊话陈冠希4.jpg

林志玲喊话陈冠希 疑暗讽陈冠希没礼貌语言粗俗

    “陈冠希手撕林志玲”事件事发两天后,7月29日下午14时整,事件的男女主角陈冠希、林志玲同时在上海为各自的代言活动站台。在这场同城喊话中,陈冠希先一步发声,他喊话林志玲去做好人,亲口解释这件事。而在一小时后,林志玲也在采访中作出回应,她直言对陈冠希的举动很茫然,说到动情处还红了眼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期望知道这起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陈先生你有什么想要告诉我,如果我真的能帮得上忙,你直接告诉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