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微博再骂人 曾骂人狗仔与林志玲真相始末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9 17:20:32

  导读:近日,陈老湿又大肆大骂,而这次骂人的对象不是狗仔而是甜美女声林志玲,日前,陈冠希微博再骂人,陈冠希骂人狗仔曾在机场打人被翻起,深扒陈冠希与林志玲开骂三次沟通无果真相内幕始末。

360截图20160729171647100.jpg

陈冠希微博再骂人 曾骂人狗仔与林志玲真相始末

  陈冠希微博大骂林志玲,陈冠希的第一条微博是全英文,用词相当不堪,并说:“我警告过你,你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你假装成女演员、超模,你恶心到我了。”还暗指林志玲用潜规则交易伎俩。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陈冠希之后又发了两条微博:“我为什么要骂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他(她)比较错吧”。陈冠希随后发了当晚的第三条微博:一边淡定地表示“到最后,真相会出现”。一边又呼吁网友“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这三条微博让所有网友蒙圈了,要知道林志玲可是圈内圈外公认的情商高、人缘好的美女啊,怎么得罪了陈冠希?林志玲本人表现也是很懵,通过经纪人回应称:“不认识他,没头没尾的,需要点时间了解怎么回事”。一直在北京录综艺节目的林志玲坦言心情很受影响,“觉得很恐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