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没有穿衣服的照片遭扒 和陈冠希激吻系无中生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02:21:3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林志玲早期旧照尺度较大,网络甚至可以搜到林志玲没有穿衣服的照片,不过,林志玲当然不是什么衣服都没穿。此前,林志玲和陈冠希接吻也传出,林志玲和陈冠希接吻是不是真的呢?据悉,与陈冠希接吻的女子只是和林志玲有些相像,并不是她。

2345截图20160728023013.jpg

林志玲没有穿衣服的照片遭扒 和陈冠希激吻系无中生有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志玲早期旧照,当时的林志玲还是小黑妞一枚,不过豪放程度一点都不逊色于现在,屡屡真空上阵大胆激凸。

    林志玲曾自曝喜爱裸睡,在家也会裸体娱乐,称这样比较健康自然。在2006年的一次记者会上,林志玲大胆自曝夏天有裸睡习惯,她说自己有时候很喜欢那种感觉,那样可以使自己完全放松,在私密的空间裸睡,简直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