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9:43: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戴九安此前被曝是德云社内奸,近日戴九安曝录音还原真相。据悉,戴九安因为德云社内奸之事全家都受到了影响。戴九安表示希望赵云侠公开还原事实真相并道歉。

360截图20160726091416905.jpg

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

    至于是否与赵云侠或德云社方面联系,戴九安说他频繁更换手机号,无法联络,而德云社方面则没有联络方式。同时,他也和曹云金说了事情经过,“这是我自己的事,没触及到其他人,最应该站出来的是我,澄清还原事实真相”。

    戴九安称,公布录音是希望赵云侠公开还原事实真相并道歉,“没有把全部录音公开是因为涉及到很多人和事,但如果再不回应,只能公开这些录音,法律方面也要追究他们相应的责任”。

    目前,赵云侠及德云社并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关于《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