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9:43: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戴九安此前被曝是德云社内奸,近日戴九安曝录音还原真相。据悉,戴九安因为德云社内奸之事全家都受到了影响。戴九安表示希望赵云侠公开还原事实真相并道歉。

360截图20160726092429844.jpg

戴九安曝录音 否认系德云社内奸自曝妻儿被辱骂

    为了将真相还原,戴九安在今日的澄清说明会上讲述了事发经过,并公布了部分二人电话录音。

    回忆起与赵云侠一起到听云轩工作的生活,戴九安透露,“无论刮风下雨我都去接他,因为关系不错,我想让他省点钱,作为朋友想帮助他”。

    其实,赵云侠在发布微博之前给他打了电话,通话时间共28分钟,“第14分钟我才录的,反反复复就是这些话”。录音中,赵云侠承认从未遭到戴九安蛊惑,“说良心话,半点没有”、“这次我没有办法。我想只能你救我,只能牺牲你”。言辞间赵云侠透露,德云社方面要求文章中必须提到“受戴九安蛊惑”的内容,作为交换条件,对方会支付2万元,“已经都给完了,打到我二哥的账户上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