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8:27:0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麦克复活再创传奇。暌违五年之久,《越狱》剧组重新聚首,大家喜爱的麦克再次复活,为观众带来新的传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3.jpg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同时,米勒还开玩笑表示,这次老朋友的重聚就像“同学会”一样,因为当年的伙伴们都还很年轻,和大家一起重回片场也让自己回忆起当年的很多过往:“我们拍戏的时候根本用不着酝酿感情,因为大家的感情都在那。”

      珀塞尔在女友的陪伴下前往医院

     不过,虽然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齐心协力,但《越狱》重启剧的进展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首先,变化无常的天气给拍摄工作制造了不小麻烦,更可怕的是,多米尼克·珀塞尔在6月1日的拍摄中严重受伤——一根铁条从片场坠落,砸裂了珀塞尔的头,把鼻子打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