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8:27:0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麦克复活再创传奇。暌违五年之久,《越狱》剧组重新聚首,大家喜爱的麦克再次复活,为观众带来新的传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4.jpg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珀塞尔也在现场回忆了当时的惊魂一幕:“我记得我正在奔跑,突然头上像被炸了一样,那种痛并不像用刀子刺你手臂的感觉,很难去形容是怎样的痛法。然后我就跪倒在地,血顺着我的连往下流,我们的特技人员连忙跑过来,我从他的眼神读到了前所未有的惊恐,就像看到鬼一样。他告诉我,我的头像是被劈成了两半,而且鼻子还被砸歪了。当时我们正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医疗条件也不好,所以我真的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会死在那里。我当时非常冷静,但大约5分钟左右我就失去意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