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8:27:0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麦克复活再创传奇。暌违五年之久,《越狱》剧组重新聚首,大家喜爱的麦克再次复活,为观众带来新的传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5.jpg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珀塞尔的女友安娜琳·麦考德当时也在片场,见证了这一惊魂时刻。幸运的是,由于多年橄榄球运动的锻炼让珀塞尔有超乎常人的体质,当然也可能是有女友在现场的支持,多尼米克在与死神博弈的过程中胜出了:“医生说我很幸运,搁一般人恐怕挺不过这关。可能是我的头骨和肌肉比较发达,铁条才没有刺穿我的头。而且我恢复得很快,大约两三天后我就准备回片场工作了,在此期间米勒也给了我很多关心和支持。”

      虽然经历了种种磨难,但《越狱》的拍摄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再有两个星期就会正式杀青,然后进入后期制作。该剧将于2017年春天与观众见面,具体日期还待定。

     关于《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