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8:27:0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麦克复活再创传奇。暌违五年之久,《越狱》剧组重新聚首,大家喜爱的麦克再次复活,为观众带来新的传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2.jpg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此后,米勒与珀塞尔与FOX电视台取得联系,并设想了如何回归的设定,这些想法都得到了电视台制作人的认可,当然,也少不了保罗·舒尔灵的推波助澜。于是,在2015年8月,FOX向外界确认将重启《越狱》的消息,粉丝们欢呼雀跃——因为他们所爱的迈克要复活了!此外,迈克的爱人莎拉(莎拉·韦恩·卡丽丝 饰)与三位福斯河监狱的重要角色T-Bag(罗伯特·克耐普 饰)、C-Note(洛克蒙·邓巴 饰)以及痴汉菲尔南多(阿莫里·诺拉斯科 饰)都在新剧中集结。

      多年后重启的剧并不在少数,但是真正成功的却屈指可数。对于米勒来说,他不希望重启只是为了挣快钱,而是希望有真正值得讲的故事奉献给观众:“虽然2009年完结了,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离开。每天都有会有新剧迷出现,每天都有观众才开始看《越狱》,所以重启这部剧最大的动力就是为了粉丝,为此我们也付出了很多努力。”米帅的觉得如果重启剧不能达到原剧的质量的话,但费尽千辛万苦做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